怪兽小岛抓不到想要的怪兽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怪兽小岛》九个系怪兽各有特点:攻击强力的龙系,皮厚耐打的植物系,萌死人不偿命的超能系……想必大家都有自己心仪的怪兽吧!那么怎样才能尽快得到自己想要的怪兽呢?让我们一步步解析获得怪兽的小技巧吧~

  STEP 1: 需要确定的是心仪的怪兽能不能在地宫中捕捉获得.如果可以,这将是获得怪兽最轻松的方法.所有F,E,D,C阶的怪兽都是可以在地宫中抓到的,只是所处的位置不同,对照下表就可以确定怪兽的大致出没范围.比如我们要捕捉一只导电飞鼠,就要去寒光极地, 绿色原野, 荆棘花园, 黑暗祭坛这四个关卡战斗.

  STEP 2: 每个关卡虽然限定了怪兽的出没阶数,却没有限定怪兽的种类或是系别,要知道C级的怪兽一共有27只,遇见导电飞鼠的机会仍然很少呢……这时如果配合诱捕香水,就能限定只遇见”超能系”怪兽,将C级怪兽的出现范围从27只减少到3只,这样一来很快就能找到导电飞鼠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