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建筑介绍—斗兽场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怪兽小岛之巅矗立着斗兽场,顾名思义,这里是怪兽们切磋技艺,一决高下的地方.无数个高手在这里诞生,无数场精彩的战斗在这里写为传奇.让我们走进斗兽场一探究竟吧.

  斗兽场采用排位挑战制度,每个初次进入斗兽场的勇士都必须从挑战名次榜的最后一位开始向前挑战.每次我们能看到排名在我们之前的5位勇士,可以挑选任意一位来挑战他的名次.如果挑战成功,双方名次就会对调,胜利者就可以看到更前面的5位勇士,继续向更高的排名挑战!...你问我如果进入了前5名会在排行榜上看到谁?嘻嘻,这个就要您努力挑战,亲自验证啦.

  挑战不消耗精力,但每次战斗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每天最多可发起10次挑战.如果你想快点儿结束休息或者嫌挑战次数过少也没关系,使用元宝就可略去等待时间啦~挑战他人或者被他人挑战之后,会产生战斗记录,方便您之后反复查看精彩战斗.

  斗兽场的勇士榜记载着勇士战斗的荣耀!在这里您可以看到顶级玩家的排名和他们的怪兽资料,快快去斗兽场挑战,让您的名次上榜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