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功能介绍—诱捕香水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背包装满了都打不出龙系啊!!”

  “求GM赐我一只聪聪猪!”

  “我合成就差一只飞行系怪兽啦!”

  各位冒险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合成急着用某一系的怪兽,可是地宫里转了一圈了,可他偏偏就是不出!不要着急…来试试诱捕香水吧!九种独特芳香,分别吸引九大系的怪兽,排斥其他系的怪兽,持续时间为5分钟!点击主界面或地宫里的”香水”按钮,就可以打开诱捕香水的面板了.

1.jpg

  也就是说,只要冒险家使用了这种香水,在5分钟内进入地宫,就只能遇见该系的怪兽,自然也只能捉到该系的怪兽了.我们知道,D,E,F三阶每个系各有4种怪兽,而地宫里所能遇到的怪兽阶数是固定的.如果想要捕捉某只怪兽,只要怪兽系别的诱捕香水,再进入相应阶数的地宫,就能以很高的几率捕捉到它,再也不用愁凑不齐合成配方了.

  抓到了想要的怪兽,不再想要香水的效果了,再次打开面板,点击”取消香水”,就又能在地宫见到系别不同的怪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