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建筑介绍—情报所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在《怪兽小岛》中,居住着九个系共200余种怪兽,即使是新手冒险者们最常接触的F级怪兽,也有36种之多!这么多怪兽,如果要一个个试验它们的合成配方,恐怕没有人能够做到吧,好在小岛上的情报所已经为冒险者整理出了全部已知怪兽的合成资料,只要常去查阅,就掌握想要的怪兽的获得途径啦!

  情报所列出了九大系所有怪兽的合成配方,点击左侧的系别标签可浏览不同系别的怪兽,点击怪兽图片即可查看配方.如果想进一步查询作为材料的怪兽由何种配方得来,只需点击图片下方的”查询”按钮,就可跳转到该怪兽的配方弹窗了.

  在情报所的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怪兽的合成配方往往不止一种,但概况起来有以下几种情况:

  [某系任意怪]+[某系任意怪]:常见于最低阶的怪兽

  [主怪兽]+[某系任意怪]:常见于中低阶怪兽

  [主怪兽]+[副怪兽]:常见于中高阶怪兽

  [主怪兽]+[副怪兽]+[波利]:极品怪兽的合成配方

  当冒险家携带有配方中的主副怪物时,怪物图片下会标注绿色的勾,反之则是灰色的”缺”标记.背包里同时拥有主副怪物时,可以点击”合成”按钮直接去合成屋进行合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