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建筑介绍—合成屋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在怪兽小岛的中心,有一座显眼的建筑—合成屋.这里就是诞生强大怪兽的地方啦.当冒险家拥有2个以上的怪兽时,就可以在这里尝试进行合成,任何强力的怪兽都有可能被合成出来哦!

新的合成屋.jpg

  每次合成都需要主,副怪物,先放入主怪,再放入副怪,便可以预览合成结果了.主副怪的不同搭配会造成不同的结果,甚至主副怪对换也可能合成完全不同的怪兽,这一点可要注意哦~如果想了解究竟什么样的配方才能合成出想要的怪物,只需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情报所按钮就能获得详尽的资料啦.

983588880b505984eb279d1670fbd27b.jpg

  怪兽分性别,合成也需要男女搭配哦~同性是不能合成下一代的呢!不过如果您的两只怪兽因性别相同而偏偏无法合成,也不用为此而担心,在医学发达的今天,给怪兽做个变性手术过程简单,价格低廉,成功率100%哦!点击主副怪任意一只的”变性”按钮,即可在弹窗中进行变性操作,每次仅需10元宝.

d0c1a7ef0dd3df7932c9928c29ec484b.jpg

  怪兽合成后,下一代怪兽将继承上一代主副怪兽属性的1/4作为一级的起始属性,因此一般来说,练级培养过的怪兽进行合成的话,得到的属性比地宫抓来的同种类怪兽要好.如果您认定了想要一只属性超强的怪兽,反复练级再进行合成,就能使怪兽的数据提升不少呢!

  在众多的合成组合中,有一些组合能够合成出更高阶的怪兽,这也是冒险家们最主要的追求目标啦!当您拥有7,8只以上的怪兽时,就很有可能找到能够升阶的怪兽组合!当然,您无需一个个的放入怪兽进行预览,在放入主怪后,选择副怪时,便能看到”智能筛选”按钮,点击后系统就能自动显示可以升阶的副怪,是不是很方便?

  另外,当合成S级以上的极品怪兽时,由于怪兽力量过于强大我们hold不住,需要波利们的帮助才能进行合成哦!具体为:合成S级需要天使波利,SS级需要恶魔波利,SSS级需要圣天使波利,需要先购买才能进行合成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