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建筑介绍—地宫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初入怪兽小岛,每个冒险家都会先去地宫,在这里大家获得了一整支的怪兽小队,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这里是抓怪和练级的好地方了!

  根据冒险家的记载,人们目前一共发现了18层地宫,每个地宫分25关卡,其中最后一关由强力的BOSS把守,他们可都是S级以上的稀有怪兽哦,实力自然也是不俗,要打败他们才能开启下一关,所以各位冒险家还是努力奋斗吧.

  在每个地宫的前24关,冒险家遇到的都是等级各异的普通怪兽,他们有一定概率会被捕捉到,各位冒险家在探索途中可要留意背包空位,如果背包满了就无法获得怪兽了.越是深处的地宫,战斗力越强,阶数也会逐渐提升,也就是说,冒险家在较深的地宫有机会直接抓到C级怪兽!具体的怪兽阶数在地宫中分布如下:

  这些怪兽都是不分系别地随机分布在地宫中,如果冒险家特别想要捕捉某一个系的怪兽,可以使用诱捕香水,它们的香味能够吸引特定一系的怪兽,并排斥其他系,使捉怪准确度大大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