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苍穹资源掠夺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52PK整理

钢铁苍穹资源掠夺基地建设

有了强力部队,也别忘了发展你的基础设施,让你的基地产出丰富的资源。对于一支强大的部队来说,基础资源的供给可以必不可少的。

钢铁苍穹资源掠夺基地建设

钢铁苍穹资源掠夺基地建设

一、防御炮台

给基地配置超强的防御炮台,阻止敌军的进犯!让他们有来无回!

二、指挥官

指挥官是你最重要的伙伴,也是强大的战术大师,高阶的指挥官能领悟强力的作战专属技能,令你的战斗力突飞猛进!在主界面右下角的“指挥官”系统中查看和升级指挥官吧!使用钻石升级可获高额经验哦!

三、维修部

部队在征战中会不断受到机体损耗,在大战前不妨先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维修”按钮,使用修理工具箱道具来让你的部队瞬间满血,继续驰骋于大地!

四、战略部

玩家在主基地建造“战略部”,就能通过主界面右下角的“军务”按钮升级各类基地技能。开启分基地和让每日产量翻番的重要科学技术,可千万别忘了发展,早学早享受哦!

五、仓库

辛辛苦苦的征战沙场,得到了满仓库的战利品!点击主界面右下角“仓库”按钮,即可打开战利品背包,尽情观赏,或统统用掉,特别是钻石卡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