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元帅阵营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52PK整理

  德国

  1935年至1939年的欧洲局势,德国迅速崛起,奥地利和捷克斯洛伐克的苏台德地区在德国运动的狂热浪潮中并入第三帝国,捷克其余地区也在不久后被德国占领(斯洛伐克保持独立),立陶宛的克莱佩达地区(德国称默麦尔地区)并入德国;斯洛伐克的一部分在德国的保护下独立;捷克斯洛伐克其他部分被匈牙利和波兰瓜分;法西斯意大利在欧洲局势不稳的时候占领了阿尔巴尼亚;西班牙则处于内战状态,内战的结果以亲法西斯的叛军获得胜利而告终。

  另外,希特勒在其政治主张中强烈反对共产主义,1933年2月,德国党委军通过制造国会纵火案嫁祸给德国共产党,并在德国境内取缔共产党。1936年11月25日,德国和日本签订了《反共产国际协定》.一年后,意大利加入该协定,形成了“柏林—罗马—东京轴心”.该协定是在反对共产主义基础上企图建立一个政治军事同盟,有史学家分析,德国的矛头主要是指向共产主义的苏联,这是德意日轴心的初步形成。

  1933年1月30日,希特勒出任德国总理,标志着世界大战的欧洲策源地形成。

  盟国

  二战初,美国采取中立的态度,想同一战一样,发战争财。向交战国提供武器。但是,在太平洋上,日本与其的利益冲突日益激化。终于,在日本预谋发动了太平洋战争后,美国才加强于英法的联系,同时也加强了对苏联的援助。正是由于美国的加入,也正是由于日本发动了太平洋战争,才改变了二战局势。注定了法西斯灭亡的命运。

  英国和法国是老牌的殖民国家,也是德国的死敌,一战后,作为战胜国的英国一手炮制了对德国极为严厉的《凡尔赛条约》。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后,人们逐渐的看透了德国希特勒的野心,英法等盟国的绥靖政策也越来越没有说服力,在英国内阁进行了改组,有一个已下野的议员突然被请了出来,担任海军大臣,后又出人战时联合政府的首相,此人就是一直主场以强硬态度对待德国的丘吉尔!

  苏联

  当德国政权崛起的时候,英法美等西方国家就一直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利益。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将德国这股祸水引向苏联。在欧洲战场上乌云密布时候,斯大林对英法的妥协极度不满。他宣布了停止和英法等同盟国的军事联盟谈判,转而向德国意志修好,以实现自己的利益。同时德国因为避免在东西俩线同时作战,也要暂时稳住苏联。俩国签署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

  但是德国人的野心不是一纸条约就可以限制住的!德国发动了斯大林格勒战役后,苏联人才发现自己的危险就在眼前!在斯大林的的倡导下,全面对德国开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