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战国时期,群雄割据--

织田信长计画进攻今川义元,欲在桶狭间使用奇袭战术却被流箭射中,本应命绝于此的信长与自称「吉尔旦士坦」的幻魔缔结契约,信长再度复活并击败今川义元。

乘着这股气势,信长于永禄4年(西元1561年)一举统一尾张国。

 幻魔凭着信长撑腰,以尾张为据点在暗中跃起。

幻魔发现了过去鬼之一族遗留下来,联结过去以及未来的「时空流转」秘术,于是幻魔将此秘术占为己有并开始着手研究。

然而秘术的研究因为无法预期的意外而忠告失败。

幻魔分布在日本各处,就像是要回应幻魔的呼唤一般,鬼之一族的力量也相继觉醒,日本各地开始出现许多不可思议的现象。

并且,秘术「时空流转」将战国时代过去以及未来的武将都召唤到了现世。

一部分武将与幻魔缔结契约而获得了幻魔之血以及幻魔之力,虽然知道幻魔为不祥之物,但仍渴望获得能够贯彻自身所信悟之道的力量。

一部分武将得知体内所流的鬼之血,觉醒了身为鬼之一族后裔的使命。誓将抹杀了鬼之一族并将世界卷入骚乱之中的幻魔歼灭。

一部分武将受到「时空流转」的影响,虽为人类肉身却被授予不可思议的力量。为了不被幻魔或贵族支配众生,为了人类的太平盛世奋起而战。

如此,跨越时空、穿越时代而聚集在一起的战国武将们,被分成「幻魔」、「鬼」、「人」三种势力,其各自踏上实践梦想之道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