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卡普空女英雄上线 春丽吉尔梦幻共演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继上次全女性武将包“百花缭乱”登场后,《鬼武者魂》又迎来了第二个全女性武将包“CAPCOM女英雄”。最重要的是,这是首个以CAPCOM其他名作的乱入为主的卡包。在这里,会有《街头霸王》、《生化危机》、《鬼泣》、《逆转裁判》等一系列名作中的经典角色登场。快来感受一下CAPCOM女英雄们的强者之美吧!

《鬼武者魂》卡普空女英雄上线 春丽吉尔梦幻共演

  《龙战士》——帮助龙找到自我的飞翼族公主妮娜

《鬼武者魂》卡普空女英雄上线 春丽吉尔梦幻共演

  《龙战士》是CAPCOM开发的一款RPG游戏,也是CAPCOM的RPG大招牌之一,由于代数很多,发展相当成熟,很有知名度。妮娜是游戏中拥有高贵的古老血统的飞翼族公主,但是飞翼族已经失去了变化为大鸟以及在天空中飞翔的能力。在《鬼武者魂》中,妮娜的形象被设计的更加精美,裙摆的图案和羽翼的细节都很有质感,是回馈老玩家的福利之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