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全新武将包 关东风云热血上线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十一假后,秋高气爽。继九州降魔后,《鬼武者魂》于今日再度推出大型改版“关东风云”,此次改版的内容将陆续新增。而率先登场的是同名卡包15位武将热血上线,以及全新鬼物语“关东风云篇一”。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新卡包上线 俊男靓女齐亮相】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此次“关东风云”版本的主角成田甲斐,历史上是武藏忍城主之女。在小田原之战上死守忍城,抵挡丰臣军的水攻,并能不时给予反击。在小田原城陷落开城后,丰臣秀吉慑服于她的武勇与美貌而纳为侧室。在游戏中,画师将成田甲斐的柔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手执长刀,一身慵懒紫袍勾勒出S型曼妙曲线。固有技能“结党紫艳刀”和“紫樱缭乱”,也是菜刀队伍必不可少的强力技能。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冈本宣纲是佐竹家家臣,继承父亲衣钵,奉佐竹义宣为主公。在佐竹家被贬时仍不离不弃,在出羽之地励精图治。曾参加大阪之阵,是战功显赫的功臣。而在游戏中,冈本宣纲被画成了一个潮僧模样,双手合十眼神睥睨。并且还有两个十分霸气的固有技“神焰天罚”和“祈祷魂击”,可增加全队的攻击力。而他的4段进化也很明显,当进化到最高阶时,手中会出现光轮神焰,十分抢眼。

  【小女孩来踢馆 鬼物语新番再开】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此次改版还会新开放鬼物语“关东风云篇一”,故事开场于一个流传已久的道馆,在道馆门前一个其貌不扬的小女孩与道场主人发生了争执。原来她是来踢馆的!自此,香取神道流与微尘流的剑术比拼就此展开,其背后还隐藏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10月8日《鬼武者魂》全新改版,关东风云战乱再开,强力武将等您来战!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鬼武者魂官方微信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