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原厂出品《鬼武者魂》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5-01-14 来源:52PK整理

  由日本最老牌游戏厂商CAPCOM所推出的集大成战国RPG力作《鬼武者魂》今日正式公测!游戏拥有上百位日本插画大师参与,50位以上的知名声优献声,可谓是最华丽的二次元乱战。伴随本次公测的还有史上最强的新版“本能寺之变”同步上线,全新的装备系统与超炫的魔王卡强势来袭!来看看有多少引人注目的内容吧!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全新装备系统 颠覆以往策略】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现在所有角色不仅能够通过阵型与技能来进行强化,各种活跃于战国时代的绝世神装也将大展身手!通过在战前的整备画面来装备武器与防具增加全新的技能,在战斗中将与武将技能共鸣发挥效果,将产生数倍于往日的伤害,组队策略也将完全颠覆。

装备也与武将一样可以强化!

装备也与武将一样可以强化!

  【火烧本能寺 鬼与魔王的终级对决!】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战国中最著名的事件莫过于本能寺之变,后世围绕着这一交织着背叛,暗杀的时代剧作出过许多想象,而《鬼武者》系列一改以往光秀背叛者的身份,将其作为与魔王对抗的鬼之一族登场,而信长则在本能寺等待着各路讨伐他的强者!包括了魔王,光秀与森兰丸等相关武将都会粉墨登场!

历史上与魔王“殉情”的兰丸也登场了   

历史上与魔王“殉情”的兰丸也登场了  

魔王的技能可都是他的名言哦!

魔王的技能可都是他的名言哦!

  本次推出的魔王信长在进化等级达到2时能够悟得不同的固有技能,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这四种作用各异的技能也是策略的体现;而光秀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