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天级战役开启时之门 女天狗阿儿亮相

发布时间:2015-02-04 来源:52PK整理

  《鬼武者魂》的魔幻之战高潮进行时!鬼物语与魔王信长之间的宿命之战不知各位是否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呢?而这次的全新天级战役,竟然打开时之门,令玩家能够得到在Playstation2的《鬼武者3》中大展身手小天狗阿儿喔!

  【鬼3女主阿儿登场 女天狗萌力无穷!】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最近不知为何女天狗也开始流行起来了。像《生死格斗5 Last Round》中的女天狗便让很多宅男心旌摇摇。事实上女天狗这样的绝妙设定早在CAPCOM的《鬼武者3》里便有,作为辅佐鬼之一族的重要人物,阿儿虽然只得三十厘米但却能够穿越时空的狭窄空间,打通现代与古代的联系。是将故事推向高潮的引路人。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时之门~远弥计赤蜂之乱~”中获得的阿儿将有技能“四季乃福音”,能令下中高三等幻魔的攻击减少60%同时体力回复60%!空前绝后的大逆转哦!

  【国姓爷多重技能 爆攻横扫幻魔】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受到国内玩家非常欢迎的国姓爷郑成功事件再次落幕,这次载运从明朝来的高级丝绸的船只遭到海盗掠夺一空,接受委託进行调查的簑吉一行人,在追查海盗下落时所遇到神祕组织与奇怪的商人,令人激动的事件连发!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这次玩家所得到的国姓爷自然不是省油的灯咯!其技能“国姓爷乃成功”、“招讨大将军”等皆为爆攻类型,能够对上下中高等的幻魔时大幅增强攻击,用他去轰杀可憎的幻魔吧!

鬼武者魂

鬼武者魂

  越来越多让《鬼武者》系列粉丝拍案叫绝的角色将会一个接一个地亮相,想了解更多关于《鬼武者魂》的最新信息,就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