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三国帮会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5-02-03 来源:52PK整理

  一、加入帮会。

  在达30级时可以开启帮会系统

  在帮派界面看中某一个帮派后点击“申请”按钮,当该帮会的管理人员通过后即加入了该帮会。

  二、创建帮会

  点击打开帮会界面,点击创建帮会,在创建帮会界面输入信息即可,只要满足条件即可完成创建。

  三、帮会活动

  1.帮会守卫战

  每天会有一些怪物来攻击帮会总坛,帮会成员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将攻击帮会总坛的怪物清除(清除能够获得帮贡,帮会升级材料等奖励),否则帮会建筑会失去耐久度。

  2.异界寻宝

  帮会每天有一次异界寻宝机会,可由帮主和副帮主开启。开启异界寻宝后,会在帮会总坛刷新四组怪物,消灭这四个怪物即可开启异界寻宝地图。

  进入异界寻宝地图,消灭怪物即可掉落物品。

  3.江山霸主

  江山霸主在每周二,周六开启,开启后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组队进入活动地图,帮会间开始互相PK,在活动时间结束后,哪个帮会在场景内的剩余人数最多哪个帮会获胜。胜者可得到特殊的称号奖励。

  四、帮会建筑

  1.聚义堂

  聚义堂决定帮会的等级,最高可升级4级。

  2.厢房

  厢房决定帮会的人数上限,厢房的等级受聚义堂等级的限制。

  3.珍宝阁

  在珍宝阁内可使用帮贡换取物品,珍宝阁的等级越高可换取的物品就越多。

  4.练武场

  练武场是练级的地方,花费帮贡进入练武场,击杀怪物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