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怎么打副本?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格子rpg声望怎么获得?

格子rpg职业特点剖析

格子rpg装备怎么获得?

格子rpg金币怎么兑换?

游戏中的副本非常有意思,所有的副本场景都是由一个一个的事件格子构成。一共有以下几种事件格子:  

(1)怪物格:能看到怪物站在上面的格子,移动上去后会触发战斗。  

(2)BOSS格:整个副本的BOSS所在位置,比普通的怪物格会大很多,非常有气势。  

(3)随机事件格:格子上会有个“?”标志,移动上去后会激活探索按钮,点击该按钮会触发事件卡选择,从五张事件卡中抽一张作为该格发生的事件,当然是好是坏就要看运气啦。  

(4)通道格:格子上会有个小人标志,此类格子无任务事件触发,完全用来过路。  

(5)终点格:格子上会有个旗帜标示,是整个副本的终点,移动上触发事件后会进入副本战绩结算。  

每次进入副本,格子的刷新与分布都有可能不通。并且副本中的前进路线也有可能会改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