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新手任务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格子rpg登录指南

格子rpg亚马逊峡谷揭秘

一、新手任务剧情  

你在光辉城堡被圣骑士罗兰的小兵绑架,在押送的途中,你遇到了魔神迪亚波罗,被迪亚波罗所救,跟随迪亚波罗的指导,成长起来吧!  

点击格子开始行走  

获得声望,进行提升,获得奖励  

获得技能点,进行技能加点  

获得物品,进行装备  

获得血统,觉醒血统  

在光辉城堡的战斗中,迪亚布罗受了伤,你随迪亚波罗离开光辉城堡,为了安全的返回地狱堡垒,你要继续进行战斗。  

获得小恶魔使魔,与小恶魔一同战斗  

获得信仰之力,奉献给十八魔神,  

战斗结束后,可以进行抽奖,抽取金钱、装备、钻石等  

经过激烈的搏斗,你冲破了重重包围,成功掩护迪亚波罗返回了地狱堡垒,为了保护地狱魔族,你开始了魔族反攻人类和天神的战斗……  

获得迪亚布罗的灵魂烙印,开始战斗。  

二、地狱堡垒NPC功能  

招募:1-6通关后显示按钮,点击“招募”按钮或在NPC吉蒙丽处进行使魔招募。  

商店:10级开始显示按钮,点击“商店”按钮或在NPC阿米处进行物品购买。  

银行:10级开始显示,点击“银行”按钮或在NPC夏洛克处消耗钻石兑换金币。VIP等级越高,每日可兑换次数越多。  

聚魂:15级开始显示按钮,点击“聚魂”按钮或在NPC墨菲斯托处进行魂力收集。  

竞技场:20级开始显示,点击“竞技场”按钮或在NPC斯伯纳克处进入竞技场进行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