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木木比萌?《格子RPG》新职业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未知

  在当前《格子RPG》版本中,有魂武士、小魔女、独眼巨人、吸血鬼四大职业,他们分属不同的领域各司其职,在队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选取角色阶段最右边那个神秘莫测的第五大主角,却始终呈现灰度状态无法选定。而今,这位期待已久的,全新职业“木乃伊”终于提上日程,即将登陆地狱堡垒!区别于此前爆出原画中埃及法老的形象,有内部消息称,此次,“木乃伊”将会以全新的面貌登场。据悉,论憨态可掬卖萌水准,比著名木乃伊选手“阿木木”还犹有过之。而新职业的出现还将会改写现有的战斗局势,引领全新的PVP节奏,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Guide/5/ad/

格子RPG

格子RPG

  【四大职业各具特色 新职业如何定位?】

  目前《格子RPG》共有四大职业,在这四个职业中,吸血鬼拥有强大的吸血和出色的连招攻击,蝙蝠化之后,超高额的面板闪避在越级过高难度副本有奇效;小魔女擅长群体攻击和控制,升级和过图的能力无人能及,后期元素亲和配合神迹再加上8级震荡,谁用谁知道;独眼巨人则拥有各种恐怖的状态削弱技能,虚弱,石化等强大技能在过图乃至PK中的作用不可替代,而其强硬的身板使其在前中期的战斗中很好的承担了队伍中主T的作用;魂武士以其强大的爆发性伤害,成为后期副本、PK的主力攻击输出,其后期大招“御剑天国”那销魂一刀,成为了敌人永恒的梦魇。这四个职业各具特色,而新的职业“木乃伊”会不会开辟一个全新的方向,冲击目前的游戏职业阵营呢?

五大职业

五大职业

木乃伊初始原画设计

木乃伊初始原画设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