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暑期恶魔游乐园 多重新内容激情一夏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52PK整理

  炎炎夏日,要怎么度过才能又开心又舒适呢?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为各位搭建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神秘龙穴,有宝藏密室,有恶魔巢穴,也有天堂大本营。既可以踏山填海,屠龙夺珠,也能荒野探险,寻求宝藏,各位小恶魔可以在其中肆意游玩;而在暑期新版本中,更是开启多重全新内容,无需忍受风吹日晒便能过把游玩瘾!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

格子RPG

格子RPG

  【荒野探索 宝贝多多】

  说到游乐园,在《格子RPG》中就不得不提趣味知足的荒野探索系统了。这里有神秘的副本,各种千奇百怪的漂亮生物,当然,威力知足的绝世神兵和各种珍稀道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玩家等级升至30时,就能开启“荒野探秘”玩法。除此之外,还能解锁宝藏拼图,通过积累拼图碎片,亮拼装备图案,就能获得一个超上档次暗金装备!

荒野探索

荒野探索

  【游走在地狱深处 深渊试炼新地图开放】

  当然,暑期恶魔游乐园自然就要有一些不同之处,在这个欢乐的暑假,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继为玩家带来连续三波倾情回馈之后,十八层地狱旅游观光一号线已全面建设完毕,又让各位小恶魔有了新的游玩地点,更强大的使魔,更威猛的血统,都在等着各位恶魔用着把他们一头头钓过来!

 新使魔

新使魔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