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巫妖王”华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4-08-14 来源:52PK整理

  在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中,神秘而广袤的荒野,无疑是众多恶魔探险家的聚宝盆,领主使魔,机关策略,技能卷轴,点亮宝藏……这里充满了凶险与挑战又有着着诸多机遇,渴望着冒险的小恶魔们可以这里拜访邓布利多、冰霜巨龙等世界闻名的大领主,也能拿到光彩夺目的暗金神装,有时还要不得不化身成为角斗士在古代竞技场里奋勇厮杀。当然,荒野并没有尽头。这不,新版本中,荒野探索第六页开放,“大巫妖”阿尔萨斯带着他的领地和千年宝藏华丽登场了。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

 格子RPG

格子RPG

  【荒野探索小队新发现——冰封王座

  荒野中充满了凶险与挑战。这片神秘的大地,就像一部写满故事的卷轴,在静静地等待着有人能为它掸去岁月的尘埃,翻阅封存的往事。而能一如既往地在这部大卷轴上留下探索足迹的魔族勇士,必定是世间少之又少的英雄豪杰。而这份坚持所获得的回报,必定是荒野中那无穷无尽的宝藏。据荒野探索大军中最先锋的“厄斯位面小队”发回的情报,在行至更远处的荒野,又发现了新的遗迹!其中,竟然还发现了魔族世界里传说中的“冰封王座”!一时间“厄斯位面小队”的发现成为了地狱堡垒天巢晚报的头版头条!

荒野探索第六页   

荒野探索第六页  

 冰封王座

冰封王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