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策与玩家约定《格子RPG》木乃伊9月准时上线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将于9月17日开启“木乃伊内测”,届时,游戏将迎来全新版本,新职业“木乃伊”亦会同步上线。此次内测新职业的推出玩家们也是期待已久,并在官网及各大论坛引发热议,纷纷猜测在9月份内测新内容的推出将给游戏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至于众多玩家最为关心的“跳票”问题,《格子RPG》主策表示已做好准备整装待发,和玩家约定并斩钉截铁的保证,必定准时上线。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

格子RPG

格子RPG

  【木乃伊准时上线 超时主策跳小苹果】

  由于《格子RPG》始终追求做好做细,走精品化网游路线。为了使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把完美的品质展现在玩家面前,在有新版本的推出之时,难免会与既定时间延后数日。在新职业“木乃伊”消息放出之后,不少玩家担心会因为进度、修改等愿意而推迟。为此,主策王威做出了回应,保证9月17日准时上线,并向玩家约定:如若超时,将带领全体研发人员为玩家跳小苹果谢罪。

主策王威

主策王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