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真容亮相《格子RPG》曝第一手研发视频(2)

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52PK整理

  【新职业木乃伊 角色定位揭秘】

  木乃伊,是上古失落文明的法老。满身的绷带,透出邪恶的幽光。能随心所欲驱使仆从,也是优秀的术者,擅长广范围炎魔法与剧毒诅咒。对灵魂的操控让木乃伊可以分为两种形态进行战斗,一系是召唤各种仆从协助战斗的“古代仪式”,另一系是施展古代火焰与死亡剧毒的“不朽之咒”。

 木乃伊

木乃伊

  木乃伊技能分为“古代仪式”和“不朽之咒”两种模式,切换模式后使用技能将由完全不同的技能效果:

  古代仪式,可召唤仆从“斯芬克斯”,偏向于辅助和治疗,在团队缺少治疗的情况可以扮演一个奶妈。在恰当的时机召唤牛头酋长等领主级使魔,运用攻击性辅助技能,可魔法亦可物理,使团队的攻击能力整体提升,而灵活的运用一些防御性仆从则可以使你的战阵中的队友极难被击杀。

  “不朽之咒”则更偏向于物理输出,并且被动有非常高的抗性加成,虽然并没有直接攻击地方后排的伤害技能,但是碎甲、病役等负面状态也让木乃伊成为了坦克杀手。

  灵活的运用两种模式的变化可以使木乃伊近乎无所不能。但同时也较大程度的增加了它的使用难度。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内测资料片新内容揭晓 回合新时代来临】

  《格子RPG》将于9月17日木乃伊内测并开启全新资料片,除了新增了全新职业“木乃伊”之外,第二魔神宠物“墨菲斯托”、主线新篇章、宿敌系统、装备碎片集成、恶魔城第十四层等多种全新玩法届时都将降临地狱堡垒,再加上已有的新型回合创意系统,势必会在传统网游中引发一股全新的回合旋风。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精彩对决   

精彩对决  

战斗实录

战斗实录

 战斗实录

战斗实录

  官方微信号:GRIDRPG

  青瓷数码汇集优秀的人才及高昂的热情投入到研发过程中,确保《格子RPG》新职业“木乃伊”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给大家。据悉,9月17日开启的木乃伊内测,同名微电影亦将同步上映,敬请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