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富饶轻松养成《格子RPG》墨菲斯托现身位面战争

发布时间:2014-11-28 来源:52PK整理

  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打造新型的休闲回合游戏模式,集诸多有趣元素为一体,比如收集、比如养成,比如策略和战阵,为玩家建造了一个充满奇迹而又魔幻味道十足的暗黑游乐园,而新鲜而有趣的使魔系统,加入了全新魔神级宠物“墨菲斯托”,引发了又一轮的养宠热潮。刚出来不久,便被许多人收入囊中,现身位面战争。与此同时,11月第四季感恩大回馈也在火爆进行中,各种资源给力大放送,让玩家的反攻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

1

格子RPG

  【打九头龙获精英血珠 攻神殿拿魔神神器】

  对于养成+策略的游戏来说,游戏成长最重要的就是资源的收集与运用了!《格子RPG》邪恶风十足,要拿到资源,那可就得上房揭瓦,老虎嘴上拔牙了。当然,人都是有冒险的本性的,恶魔自然不例外,什么有九个脑袋的龙啊,无数触手的诡异蜘蛛啊,还有那些天生就是我们强敌的神官……这些全部在话下!因为只要进入九头龙巢穴或是神殿遗址的入口,就可以收取免费的龙穴和信仰值,而且危险值为零,谁不想去抢点回来。在这里,如果你够爱冒险,你够爱刺激,还能挑战九头龙,挑战神官!还有神器和血珠等更加丰厚的奖励拿哦!

 冒险    

冒险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