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电商比价《格子RPG》双十二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52PK整理

  双12又来了。继双11之后,淘宝、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再度发力,各种促销降价接踵而至,不过热闹的不只是电商。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新服“海岸驿道”将于14:00火热开启,多重活动一并开启,好礼不断,还有精彩双12活动大放送,各种礼包超低折扣出售,与电商比价,延续购物热情!

格子RPG

格子RPG

  【双12四大活动启动 比价电商】

  双12来临,电商们又引来一阵购物狂潮,《格子RPG》也不甘示弱,开启四大精彩活动,充值返利、充值大礼、限时商店、使魔礼盒。玩家不但能够获得最高多可达100%的高额返利,并且只需要充值达到相应数额,还能够轻松获得游戏中的超稀有极品道具。与此同时,随机商店中也将开启限时商店,并所有物品均五折出售!福利多多,精彩无限,而在此前获得活动使魔的玩家,还能在双12期间拿到非常不错的礼盒哦!

好礼送不停    

好礼送不停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新服火热开启 多重福利放送】

  今日14:00,《格子RPG》新服“海岸驿道”精彩上线,多重新服活动一并开启,水晶礼盒、七日目标、首充回馈。想要让自己的反攻之旅赢在起跑线上的小恶魔们可要抓紧时间了,绝版礼盒、海量钻石、稀有魔宠拿到手软!入驻新服还能获得豪华礼包!各种返利各种回馈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还有多重特权奖励等着你!

游戏截图欣赏   

游戏截图欣赏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冲级活动拿周边 深渊试炼全服首杀】

  伴随着新服优惠活动开启及双12的重磅来袭,新服“海岸驿道”还将开启冲级、试炼冠军、王者之争三大游戏内活动,玩家只需要在新服里等级排到前一百名或者竞技场拿到第100名就能获得海量钻石!竞技场排名前三还能拿到典藏周边哦!另外新服开启,进入深渊试炼不但能解锁强大的使魔还能启动试炼冠军首杀活动获得丰厚的奖励!

对决    

对决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打造最新颖的回合制游戏,《格子RPG》将使魔培养与趣味玩法紧密结合,新服开启也势必引领新一轮的反攻热潮。另外,游戏中继跨服位面战争、决斗之塔之后,跨服排位赛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