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再添强敌《格子RPG》地狱守卫战引高潮

发布时间:2014-12-31 来源:52PK整理

  在《格子RPG》中,逆转暗黑的设定让那些曾经令人害怕可憎的恶魔都成了善良,而天堂和人类反而成为了虚伪与邪恶的代名词。在人类不断的入侵地狱之后,玩家扮演一个个“邪恶”生物对人类天堂整天干着坏事,什么破坏神殿啊,什么盗走神器啊,无恶不作。这不坏事做多了就引发了人类高层的不满,本来就已经水深火热的地狱堡垒,现在又迎来了更强的敌人,地狱守卫战又被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潮。

格子RPG

格子RPG

  【联盟捐献 壮大魔族】

  说起来人族入侵,那就不得不说说《格子RPG》的恶魔联盟了。《格子RPG》的恶魔联盟是广大恶魔聚集的地方,亦有诸多活动。如教会捐赠、交易所、训练营、人类入侵以及尚未开放的联盟战争和诸神战争等。这些都是恶魔们锻炼自己的绝佳场所。其中教会捐赠的方式有普通捐赠、高级捐赠、巨额捐赠,但是每日只能选择其一,有捐赠就有丰厚奖励。通过联盟捐赠后还可以进行抽奖,随机抽取,有钻石、金币、声望和天赋之实等固定8个奖励。

联盟捐献

联盟捐献

  【交易所特殊道具 训练营全面发展】

  而在交易所中可以买到活力上限、主角血统等级上限、包裹栏等外面绝对买不到的东西,并且无需消耗金币或钻石,只有你拥有足够多的联盟货币,想要什么应有尽有!不仅如此,在训练营中,玩家还能够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全面系统的发展,暴击、速度、破抗、贯穿……想从一个小虾米变成一只大恶魔?来联盟吧!

 训练营

训练营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人族入侵 再添强敌】

  为何要组成联盟?因为地狱堡垒并不太平,甚至战乱频繁!每天12点,人类大军总是准时对地狱进行武装骚扰,狮鹫、牧师、将军甚至是大主教都会成为我们的对手,因此,组成一只强有力的恶魔大军对抗他们是当务之急!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集结部队,碾碎他们!每天联盟系统会根据各个联盟所击杀的贡献值进行排名,而排名前三的联盟可获得相应的军团钻石!

  随着地狱势力越来越强大,人族前线精英部队渐渐示弱,于是派遣更强大的侵略军前往地狱堡垒,而侵略军等级也从120级提升至150级,敌军非常强大,各位恶魔可要历练好了再去挑战哦!

 人族入侵    

人族入侵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