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PRG》今日公测 多端反暗黑颠覆决战开启

发布时间:2015-01-29 来源:52PK整理

  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今日正式迎来公测,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新本本更新也伴随着此次公测重磅出击,新职业、新装备、全新等级上限、主线十五章、魔界排位赛、恶魔城、决斗塔……这些新玩法新内容势必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震撼和惊喜,而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官方更是推出八大精彩活动,豪礼相送带你玩转公测!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

  视频链接:

 格子RPG

格子RPG

  【新职业“九尾狐” 魅惑来袭】

  本次公测,全新职业“九尾狐”魅惑来袭!是游戏中第一位“中国风”职业,擅长暗杀、控场以及变化多端的咒术,拥有大范围的混乱及石化等控制技能,也有足够的aoe以及足够的单体爆发能力,能够根据不同战况来使用不同的技能,来决定自己是辅助还是作为主力输出。让敌人难以预测,无所适从。输出、坦克、控制、终极大招…暗黑终极战到来,可别怪我的尾巴无情哟!

全新职业“九尾狐”

全新职业“九尾狐”

  【95级等级上限 即将开启】

  《格子RPG》今日荣耀公测,开放95级等级上限,新的等级上限意味着更快的先手速度,更猛烈的进攻手段,当然也意味着会遇到更强大的敌人,各路魔族们也将在新的地图上再次踏上新的战斗征程。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主线十五章 瓦尔哈拉】

  公测期间,《格子RPG》将推出全新主线章节第十五章“神都瓦尔哈拉”。7大关卡,八大BOSS,这是一场反攻天堂的最重要作战,摆在你面前的将是一条沾满鲜血与泪水的道路,在“神都瓦尔哈拉”里,你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神灵和他们身边的最虔诚的教徒,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击败他们!碾碎他们!

主线章节

主线章节

  【MOBA式天梯竞技 跨服排位赛】

  此次公测,将开放魔界排位赛,打造MOBA游戏的竞技模式,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极限挑战。游戏设置了16个爵位,让玩家拥有封王封侯的机会。玩家通过报名参与其中,不断的打败对手晋级下一个爵位。该系统一改往日的一板一眼,每届活动都会生成一个特殊的规则,例如人类使魔不能上场,为战斗增加了许多的变数,非常精彩刺激!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全球跨服混战 多平台数据互通】

  公测期间,全球战略启动,玩家不但可以跨服交流PK,挑战位面间的强者。所有跨服玩法,位面战争、决斗之塔、魔界排位赛,均横跨16个国家及地区,官服、混服、欧洲服、亚洲服、美服……无论玩家在哪个平台,无论是在哪个国家,都可以同台竞技!空前的参与人数,意味着非常热闹精彩的活动现场,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及更多的奖励。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格子RPG》公测启动,除了诸多全新玩法全新内容外,还有精心为玩家设计的八大活动,返利、回馈、活动商店、礼包、密转……更有游戏中各种极品道具大放送,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