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 《格子RPG》荒野新套装全民疯抢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52PK整理

  探险、战斗、寻宝、养成!在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这个善恶颠倒的世界中,作为善良而正义的恶魔主角,那自然是渴望着精彩纷呈的战斗与未知而神秘的冒险的。其中,无尽的荒野是恶魔们觅宝的必经之地,在这里,宝藏、墓碑、技能、血统、装备、使魔……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遇到什么,而我们的小恶魔也总能在荒野中拿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因此,荒野探索也有着荒野出品必属精品的美誉。随着恶魔大军的不断深入,无尽的荒野也被越来越多的探索出来,如今最新出土的全新第七页新事件,不但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恶战,更是有着让全民都疯抢的荒野新套装!

格子RPG

格子RPG

  【更高等 无门槛】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恶魔们要想强大起来也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随着恶魔大军的不断深入天堂核心地带,遇到的敌人越来越强大,而即将到来的荒野第七页地图中,伟大的魔族领袖找到了六座上古遗迹,其中【黑暗之门】、【阿尔玛宝库】、【黑石锻造厂】中,更是出品了全新荒野极品套装“奥丁的宝物”,为了能使恶魔们能够更加游刃有余的应付那些来势汹汹的天堂大军,区别于传统网游对于神装的紧密把控,《格子RPG》的荒野极品套装无任何门槛,只需要通关副本进行宝藏拼图就能够拿到了哦!可谓是全民皆可拿到的利器!

 副本    

副本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更快速 抢先手】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速度作为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属性,在回合战斗中亦起着一个抢先手的作用。而《格子RPG》中,抛开PK不讲,无论是后期主线还是高等级的神殿、龙穴。怪物的速度都非常快,想要取得先机还是有些困难的,而荒野中,全新95级鞋子“彩虹之鞋”以及加速度的武器“注魔的王朝武装·胜利之剑”让各位玩家成为一个闪电般的追风少年。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新挑战 更强大】

  在回合制游戏中,主线及支线过图是最主要的玩法之一,在《格子RPG》中,玩家穿梭于深渊地狱、神秘荒野以及那通向天堂的剧情主线等各大幻想味道十足的游戏场景,而这些场景又盘踞着拥有各式各样稀奇古怪打法的强大而威猛的BOSS,想必至今,大家对武僧宗拓、大巫妖、阿斯嘉德核心等boss都还印象深刻吧!而今,全新荒野第七页到来,你会遇到龙族全员最强有力的抵抗,也会遭到亡灵的算计……精密细致的关卡设置,高等级boss的全新战斗模式,更加需要玩家们动脑思考咯!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探索还在继续,冒险永不停息!各位小恶魔们准备好进入《格子RPG》中获取到神秘的宝藏,驾驭新的力量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