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时限跨平台交互《格子RPG》即将进入大乱斗时代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52PK整理

  自去年7月份以来,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开启了里程碑式的竞技盛会,推出了跨平台交互竞技。首推全球跨服战斗,在游戏中,玩家每周会遇见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平台,但同样使用汉语,同样流淌着炎黄血脉的同胞。而《格子RPG》为了游戏的可玩性和乐趣,提高广大玩家的参与热情,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预计会推出无时限跨平台交互,而游戏将进入前所未有的大乱斗时代!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com

格子RPG

格子RPG

  【多基调PK 全球大战前奏】

  《格子RPG》开创多基调PK,拥有神国、竞技场、武道会、魔神之血、魔界排位赛等多种竞技模式,讲究高效率、快节奏,连斩、必杀、回血,将即时与回合战斗模式合二而一,唤醒热血激情!

竞技

竞技

  【全球混战 决斗之塔王者争锋】

  每逢周末决斗之塔,都是一次热闹非凡的跨服交互。玩家不但可以跨服交流PK,挑战位面间的强者,并且,无论是官服、混服、欧洲服、亚洲服、美服……无论你在哪个平台,无论是在哪个国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可以同台竞技!空前的参与人数,意味着非常热闹精彩的活动现场,意味着可以爬上更高的层次、获得更多的奖励。为了荣誉,为了那至高的宝座,全力冲刺吧!

决斗之塔

决斗之塔

  【位面战争 捍卫国家荣耀】

  位面战争是《格子RPG》中两周一轮,全球各服的代表队将全部加入跨服战争,在小组赛你可能就已经遭遇来自国内各大平台以及大洋彼岸包括中南亚、北美、韩国、欧洲的强者,不过,我们有着我们自己的信念,有着我们自己战斗的意志,我们相信一定会赢得比赛!为了国家、为了平台、为了证明自己,让我们全力以赴吧!

位面战争

位面战争

  【无时限跨平台交互将开启 乱斗时代来临】

  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乐趣,提高广大玩家的参与热情,《格子RPG》将开启无时限跨平台交互,区别于此前的三种跨服战斗,在新版本中,游戏将会使相邻服务器之间进行无缝连接,无论是竞技场、武道会、魔神之血还是神国,无论何时何地,玩家都可以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聊天、PK等等互动,精彩不断,流连忘返!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魔幻策略养成类回合网游《格子RPG》新服“凤歌之崖”今日14:00开启,无论是渴望团战,还是喜欢单挑,亦或是喜欢推图,《格子RPG》都能给你带来非凡的享受,快来加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