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场、绝杀《格子RPG》神辅助技能盘点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52PK整理

  在策略游戏中,往往一个技能的评价高低并不在于它是否拥有无匹的攻击力,而是它能为团队带来什么样的收益。在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中同样如此,在保证输出的同时,状态、眩晕、混乱等等一系列的控制链合理搭配才能成功过关。因此,那些神辅助控制技能的使魔成为了地狱堡垒最炙手可热的存在。

 格子RPG

格子RPG

  【网盾在手 天下我有】

  无论是新手阶段还是玩了玩到了一定层次的大神,在过图中总会有主T都扛不住的时候,

  双防和抗性都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防御属性,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加一些防御状态,来让自己的宠物使魔更加硬朗。在《格子RPG》比较公认的就是寒冰蜘蛛的“冰霜之网”和地狱商人的“地狱壁障”,它们并不是针对个体,而是针对群体,前者是增加双防和抗性,后者是增加双防以及享受护盾可吸收伤害,两者配合起来,不但能让主T硬的吓人,更能增加全队的存活率!让战斗变得简单!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混乱眩晕 过图神技】

  说起眩晕,就不得不说地穴领主的“眩晕穿刺”了,虽然这个技能并不是一个aoe技能,但是其灵活的眩晕位置调整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在《格子RPG》中,有许多策略性十足的副本,那些boss隐藏在小怪之中,高防御高抗性,伤害奇高并且不吃除了眩晕不吃任何负面状态,这种时候,就需要运用“眩晕穿刺”,调整速度和位置,用其余的dps秒掉boss前方的小怪,然后就能眩晕掉boss啦!

 眩晕

眩晕

  当然,除了眩晕之外,混乱也是一个过图神技,顾名思义,意思就是让对手不分敌我的进行攻击。这个来自吉蒙丽的技能“诱惑的微笑”可以用自己美丽姣好的面容来让敌人不知所措,配合眩晕可以造成百分之百的混乱效果,在打神殿的时候最多可以造成所有5个单位同时混乱,犹为好用!

混乱

混乱

  【情报虚弱 赶走鸭梨】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岩灵岗哨的自带技能“情报解析”,让你迅速掌握敌方资料,然后采取针对性措施,这样就能百分之百直接降低一定范围内对手的命中和闪避概率,让己方全员都有躲掉敌方秒人技能的可能。另外,在深渊试炼中,使魔禁咒之书拥有技能“禁咒”,最高可以虚弱前排6个敌方单位,并且大幅度的降低伤害,配合情报以及网盾,也过图的爽感,简直不要不要的。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格子RPG》有着最自由的使魔养成模式,所有技能均可自主DIY,并且拥有非常有趣并极具策略性的关卡,绝对挑战你的策略神经,快来加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