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52PK整理

  盘古真人开天辟地,阳清为天,阴浊为地。至阳为神,阴阳交界处,人虫孕育。至阴之处则为一片虚无。

  然天地阴阳平衡,是以于虚空之中暗暗孕育了一团虚气,天长日久,逐渐成形,呼做烛龙。烛龙脱离极阴虚空,于人间游荡,以三尸为食,是以越发强大。

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一日,与蓬莱仙岛遇见通天教主,通天见其邪气隐隐有吞天之势,不过修为浅薄,靠着吞食的三尸通了些人情。思量一番:它日欲计成,此子可助我。遂收了吞天,也不做记名弟子,只将其置于养魂幡中,赐名太虚,亲自教导,不为他人所知。

  但通天教主万万没料到,烛龙太虚经过数千年的修行,其实力已经超越三清,并且暗中勾结妖界百皇,展开了对人、仙、神三界的攻击。大战之时烛龙太虚以赤贯破空,将天地撕开了一道巨大的裂痕,众妖魔趁机而入,三界虽展开抵抗,但死伤惨重,落于下风。

  危机时刻元始天尊、太上老君、通天教主三清合一,启动五方补天阵,将烛龙太虚封印在九霄轮回之外,并且加以妖之禁止,让妖魔无法踏足三界之内,世间归于太平。

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就这样人间经历了数千年岁月,光阴如梭……

  经三皇五帝,商汤治世,及至商末,元始天尊为首阐教与通天教主为首的截教,因封神之争展开大战,通天教主多次战败,最终走火入魔,倾全教之力布下万仙阵,欲与阐教玉石俱焚。两教在万仙阵中厮杀数载,终至两败俱伤。

  岂料妖之禁制因两教仙力大损,竟然发生裂纹,烛龙太虚蛰伏数千年,等到了这个时机,挣脱了妖之禁制,再次率领众妖降临世间。万仙阵的两教仙人,因烛龙太虚的袭击,死伤无数,已无法对抗天下四起的妖魔,一场天地浩劫即将来临……

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格子仙侠行背景故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