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都是黄金《格子仙侠行》主线副本神装收集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52PK整理

  可曾想过那遍地宝物的黄金乡?美轮美奂的仙境,道骨仙风的真人,全新练级打怪模式,《格子仙侠行》为休闲玩家量身打造了一款独具魅力的创新性回合网游,独创诸多新鲜系统玩法完美演绎封神世界观!而宝箱遍地的密宝藏室、广袤无比蕴藏着无数珍宝的仙岛、海量经验的挑战试炼、无法预知的随机副本让玩家体验到什么叫精彩刺激,而随机副本中的神装不但能够提升各种伤害并且其减等级的设置更能让玩家享受越级挑战的乐趣,并完全免费极易获得,轻松无压力,休闲更舒爽。

格子仙侠行

格子仙侠行

  【随机副本 自由意想不到】

  自由,惊喜意想不到!《格子仙侠行》副本采用市面上极其少见的随机副本模式,相较于传统网游打相同的BOSS,刷相同的怪,公式化而令人乏味的内容,游戏提出高自由和高随机的理念,提倡自由战斗,每次进入副本,几十种地图功能格甚至路线都会随机生成,一切都将在进入副本之后方可揭晓,给你多一些刺激和惊喜,让你体验到高自由的副本战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遍地都是财富 神装通通拿来】

  每个人都心里都会有一个黄金乡,在黄金乡中遍地都是宝物,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格子仙侠行》的随机副本便是这样的黄金乡。在传统网游中,一件极品装备的打造非常麻烦,无论是获取途径还是装备成长都需要极大的时间及金钱成本。《格子仙侠行》打造大众化网游,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游戏的魅力,最大化降低神装的获取难度,每个主线副本过完都可以获得那些金色的极品装备碎片,每个关卡的装备都不相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尽情收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轻松游戏 想玩什么自己做主】

  《格子仙侠行》将轻娱乐模式贯彻到底,玩家想玩什么刷什么都由玩家自己做主,练级、PK的决定权都掌握在自己手上,打造了多维度的交互系统。让玩家更方便的与朋友互动,了解朋友的游戏情况。新欢追求挑战的朋友就可以在竞技场中提高积分排名,休闲型玩家,则可以去追求游戏中各种随机事件和彩蛋,成为文神和福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格子仙侠行》是一款风格独特的Q版回合制仙侠游戏。它的场景是由一个一个格子构成,在每个副本中,都有着大量的随机探索事件等着玩家。同时游戏有着数百种不同宠物供玩家收集、养成,以轻交互、重乐趣为游戏核心宗旨,给玩家创造一个感受前所未有的仙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