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名将《国之战魂》良将助阵定天下

发布时间:2015-01-27 来源:52PK整理

  巅峰国战,策略为王,名将征战,一统天下!602《国之战魂》战棋策略给你自由三国体验,轻策略嵌套小玩法,自由征战无双国战,旷世名将由你培养!乱世三国纷争起,一代君王慧眼识名将,602《国之战魂》武将新玩法助你一战三国定天下!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传承精髓 策略三国武将新玩法】

  一代君主只有知人善用,才能长远发展,602《国之战魂》良将助阵一征三国!

  在纷乱的三国时代,武将投资很重要,武将品质越高、属性越高,所消耗的资源就越多,而当遇到绝世名将需要重新培养,原有的主将就成为鸡肋,弃之可惜。武将传承,帮你解决这个纠结的问题!新版游戏中,消耗一定银币或金币就可以进行传承哟!武将等级经验、天赋值、品质等属性都可以传承到下一名武将!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潜能无限 武将技能全新出击】

  任何一场战役中,武将的技能威力都是具有爆发力和突破性的,602《国之战魂》新增武将主动技能升级玩法,让你的三国征战更加得心应手!突破旧版游戏中主动技能只有伤害效果,在新版游戏中只要消耗一定一定技能点和银币,就可以升级技能等级,获得更优质的技能威力值!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名将出征 全面发展良将平天下】

  名将出征战天下,全面发展闯三国!602《国之战魂》全新主线、支线任务全新改版,丰富三国内容等你体验!还在为武将训练升级慢而苦恼么,推翻旧版挂机武将训练玩法,消耗战功即可立刻升级!新版武将培养玩法主属性值增加的同时,还将增加技能威力!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定天下,看名将!在新版602《国之战魂》中提升武将品质需要闯过特定关卡,此次更新降低武将升星前期所需将灵数,为各路豪杰征战提供更广阔的大道!个人征战副本中,武将等级和品质同战役进度相关联,大大缩小了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三国强者之争将更加激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