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国之战魂》限时酣战畅享激情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52PK整理

  极限挑战,能活下来都是命!策略九宫格602《国之战魂》三国征战能站到最巅峰,也都是命!世上没有当不了将军的兵,只有不努力的兵,在这场三国纷乱的征战中,只有英勇无畏、敢于挑战,才能不断进步、无限提升,开创战斗实力新高峰!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限时PK酣战 高手对决战】

  竞技场是高手的集结地,在这里全服高手尽在此间,不断刷新名次、不断挑战高手,即可获得丰厚的勇气纹章奖励。602《国之战魂》横扫千军作为竞技场的升级挑战,每天为你匹配30个对手供你挑战,连胜5的倍数场还可获得额外的勋章奖励,使用勋章可在勋章商场兑换宝石袋、勇气纹章和各种药品。横扫千军从你开始挑战对手开始计时挑战,每天只有1小时的活动时间,1小时后将无法再挑战!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在602《国之战魂》中每天12点30开启魔王入侵,击杀魔王均可获得大量银币和威望奖励。每日12点准时开启的三国科举答题活动,考验你三国知识的时刻,答题正确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哟!每日12-13点、19-20点登陆游戏还可获得限时奖励哟!参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激情国战 限时任务挑战不停】

  最自由、最新颖的巅峰国战,602《国之战魂》开启全天国战新战场!每天10/15/20点发布当天的国战任务,国战任务限时1个半小时完成时间,参与国战奖励即可获得参与奖励,获得国战胜利还能获得额外的国战奖励哟!声望系统为勇者献礼!

国之战魂

国之战魂

  全天国战不仅仅只有国战任务,还有征战四方和军队事件任务,征战四方每个任务的完成时间为1小时,时间过后若没有完成任务,任务将自动消失。完成任务后15分钟可刷新新的任务供你挑战,每天征战四方最多可完成30个任务哟!极限挑战,限时酣战享激情!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30437423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