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猛戳!美女军团《海神》圣诞美图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刚刚经历了2012是芥末日的恐慌,有西方春节之称的圣诞便轰轰烈烈的接踵而至,让沉迷于各种纪念日的童鞋应接不暇悲喜交加。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从平安夜开始一直到本月30日,苦等由国内知名运营平台91wan首发的全球首款SAG页游海神》开启首测的玩家们可以大饱眼福了,据悉,91wan率业内首个All美女运营军团高调亮相,部署《海神》运营,在2012圣诞前夕,91wan美女运营军团从幕后走向台前,带给玩家末日之后的首个圣诞狂欢礼!宅男们有福啦,与91wan美女们一齐过圣诞呦。

平安夜美女秀

平安夜美女秀

  【91wan首创业内美女运营】

  精彩不停惊喜不断,自91wan《海神》七大美女运营投票“求推倒”主题活动上线以来,便一直hold住了玩家们的关注焦点,只求闪瞎所有的钛合金狗眼。在圣诞前夕平安夜这个特别的时刻,人气最高的几位美女变身圣诞萌妹,为即将面世的《海神》、为不离不弃的玩家送上最火辣最劲爆的祝福,屌丝们只需擦亮眼,一切尽在美图中。

甜美的果果

甜美的果果

活泼的兔兔

活泼的兔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