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攻略之造就伟大船长领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52pk整理

91wan海神造就伟大船长领地建设攻略

在91wan海神这款海洋系列游戏里,想要成功的远航,就必须要保证远航自己的各种准备了,那么每个船长的领地建设也就是重中之重了,玩家可以在游戏界面的下方点击领地按钮就能够进入到自己的领地里进行各种建设了。

领地的建设能够给各位船长获得有效的保障。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领地里的各种建筑对于大家都有哪些影响。

首先是内政厅,这个是决定了每个玩家领地所有建筑的最高级别,通过升级内政厅是能够提高玩家获得的领地金币收入,而内政厅的等级是最高不能够超过船长的等级的。接下来是铁匠铺了,铁匠铺是能够进行强化装备来提升自己实力的,铁匠铺的等级越高那么强化装备时的成功率也就越高。

航海大厅里玩家是能够在这里招募航海士的,航海大厅越高的话那么玩家可以招募的航海士等级也是越高的,对战力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

贸易码头是玩家进行贸易的地方,贸易码头的等级提升是能够增加远航所得贸易收入提升的。每个船长每天都是能够进行免费的贸易六次,十分钟可以收获一次的。在宝物展厅里是会展示各位船长所获得到的探索卡牌,玩家每天在探索的界面里是能够领取到一定声望值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