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新手如何快速入手之攻略简析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海神想要变得强力,就一定要注意很多细节的培养,一点一滴积累起来,就是玩家最结实最基础的战力。  

航海士选择  

想要等级就不能花太多功夫在航海士身上,毕竟前期招募的这些航海士后面都要换,法师招肉盾,剑士招输出,随便升一下级,知道30级之后再换即可,莫不可指着刚刚招募的拼命培养,这样只能是白白消耗资源。  

主线剧情  

海神中主线剧情主要在于提供前期升级必须的经验,以及在各个等级段开放相应游戏功能。所以主线剧情必须优先,前30级在其他日常升级任务还未完全开放是升级的最佳保证,一切以主线剧情为主,支线只接不做,因为游戏中会有等级空白期,那时候再用支线补足经验即可。  

装备强化  

其实装备强化大家都知道可以提升战斗力,但是前期紧张的时间中什么时候强化最有效率呢?答案就是15和21级左右,一般剧情主线不需要强化就过去了,但是是在这时候战力低了打不过怪物,所以一口气将新手礼包的紫色武器装备强化到15级可以保证到30级左右都不必须要大量的装备强化操作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