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后当家! 《海神》船只进阶技能深藏才露

发布时间:2013-03-11 来源:官方

  逐浪远航,怒海争锋,在全球首款SAG页游91wan《海神》的大航海世界里,30级可谓是一个分水岭,之前的所有历练都只为这一刻脱颖而出。作为中流砥柱,30后玩家除了拥有一身紫色装备招募到紫色航海士之外,还会开启更为宏大的世界和更为丰富的玩法,而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深藏才露的6种全新船只进阶技能,让船长们的实战pk火力更上一层楼。

  91wan海神官方网站:http://www.91wan.com/hs/

91wan海神深藏才露

91wan海神深藏才露

  【船只技能】

  在91wan《海神》半回合半即时战斗模式下,手控操作的船只技能由于CD较短而拥有较大杀伤力,因此作为不可或缺的辅助力量影响着战斗的胜负。除了直接攻击目标造成伤害之外,船只技能还可对船长、航海士进行属性加成,并通过加点升级逐步获得越来越大的威力。待到30级进阶技能开启后,一个崭新而全面的技能系统足以亮瞎你的眼!

船只技能

船只技能

  【攻防一体】

  91wan《海神》船只技能分为主动与被动两种,其中主动技能需要船长手动装备在上阵技能槽上,主要起到攻击、增加怒气等效果。而被动技能不需要装备进入战斗便会自动生效,功能上类似于buff,譬如增加已方所有成员攻击、增加某个技能额外伤害、减少怒气消耗或冷却时间等。

法师之烈焰天灾

法师之烈焰天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