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喜乐会《海神》万象更新秀出来

发布时间:2013-02-21 来源:官方

  从除夕到元宵,举国同庆万象更新,正月里的狂欢,群魔乱舞蛇我其谁!全球首款SAG页游91wan《海神》趁机小更一版,开启全新航海体验,为春节的最后一发高潮——元宵喜乐会做足准备。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创新玩法秀出来!现在就随All美女运营军团一起,共同检阅此次更新的诸多亮点吧!

  91wan海神官方网站:http://www.91wan.com/hs/

91wan海神元宵喜乐会

91wan海神元宵喜乐会

  【朋友,哪里跑!】

  春节玩的就是人气,游戏靠的就是基情!有基情才有激情,让命中注定的好友无所遁形吧!基于地理位置向玩家推荐好友的新功能前脚刚登陆91wan《海神》,随后便掀起一股一键群加好友的热潮,好友列表人满为患,按等级排序眩目异常,在大江南北全民航海新时代,让同城缘分来的更猛烈些吧!

全新好友推荐

全新好友推荐

  【新航海士“陈欧体”亮相】

  “你有托德就目空一切,我是紫品新秀前途无量;你以17点综合成长为荣耀,我19.5霸气上阵亮瞎你的眼。你只看重战力这个数字涨或不涨,我只想用完美守护回报你的培养;你可以拿我当炮灰,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是91wan《海神》布莱恩,我为自己代言。”如此激昂的一串台词撸下来,强者的气息你感受到了么?

我是布莱恩

我是布莱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