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航道女神NO.1《海神》美女轻解罗衫

发布时间:2013-03-06 来源:官方

  首届要玩《海神》航道女神评选正式开始!国五条一出,拼爹都未必能赢,姑娘们只能露出胸脯大腿义无反顾了!随着高级紫将和更多NPC的火热参与,性感妹子们的风头直追两大女主角,要抢回男玩家战场,轻解罗衫在所不惜!

  【候选人一:火焰性感珍妮】

  珍妮是一位集战力与姿色于一身的航海士妹子,要招募她,玩家的船长等级必须高达40级。火红的头发加上性感火辣身材,让这位大神级航海士成为夺冠热门。珍妮的成长性和攻击力都没得说,法师职业给她带去一种诡异的朦胧美,完全符合屌丝男们的女神标准!看似远在天边,却又美艳耀眼。

  【候选人二:温柔治愈艾米】

  当你在外历尽冷暖,受到无数风吹雨打,饱尝世间不易,最需要的,无外乎一杯热茶,一句温暖的温侯。要玩《海神》艾米妹子,手持粉扇翩翩而来,欲隐欲现的粉色罗纱裙,如瀑布一般的金黄长发,还有长腿毕露的罗马高跟,让你不禁心生荡漾。法师出身的艾米具有治疗绝技,让你在温柔乡中不断沉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