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地被我承包了《黑暗之光》可以买房啦!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现在房价的增长速度已经甩开了我们的工资好多倍,就算是这样我们依旧还是渴望有一个家。买个房实在是不容易,但是不要灰心,至少你在49you《黑暗之光》还是可以安安心心买个房住一住的。什么?你不信?呵呵,年轻人,不信你就来看看49you《黑暗之光》的宅邸系统吧,看完你就惊呆了。

  邪恶还是正义,你该如何选择:http://ngame.janxing.com/lqlqs/129639.html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宅邸是特别的,是独一无二的,49you《黑暗之光》将独创宅邸DIY系统,引领新概念家园!游戏中,玩家的宅邸将引入“主题”概念每个主题有着一系列的装饰来搭配,萨拉丁时代的沙漠风情、罗宾汉时期的静谧、罗马时代的威严,玩家将能够自由选择,进而轻轻松松打造自己的宅邸。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49you《黑暗之光》宅邸系统将引入种植玩法。游戏中,宅邸将开辟部分区域为菜园子,玩家完成49you《黑暗之光》的日常任务时可获得植物种子与蔬菜种子,种子可种植在菜园子。种植后,除了能够让宅邸更美观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每日的照料让其成熟,从而获得植物果实。食用果实后,你将能够得到经验、礼金、时空能量等奖励。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不过,宅邸可不是一直都这么轻松的!游戏中,玩家的宅邸除了能够吸引好友外,也可能吸引一些不速之客,他们将对你的宅邸进行抢劫,并破坏宅邸。49you《黑暗之光》中,系统将在宅邸中刷新小偷、刺客、强盗等怪物,而玩家则需在规定时间内将他们击杀。成功击杀这些不速之客后,玩家同样能够获得各种奖励。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