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发布时间:2014-11-10 来源:52PK整理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然是已经过时了,现在要玩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看,多轰轰烈烈是不是?什么?你说你不敢?好吧,那你可以先来49you《黑暗之光》提前体验一下呀,免费哦,而且不会有经济和感情上的损失,是不是很诱惑很刺激?

  邪恶还是正义,你该如何选择:http://ngame.janxing.com/lqlqs/129639.html

  阻碍爱情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主要的因素还是缺少勇气,49you《黑暗之光》将给玩家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私奔。游戏中,玩家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就可以与其他玩家申请进行私奔,她/他既可以是你的伴侣、也可以是“第三者”、甚至是同性“基友”(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选项_(:з」∠)_)、素不相识的路人……只要双方同意,你们就能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私奔~

《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当然了,你以为私奔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吗?错!私奔是并不为49you《黑暗之光》的礼法所容的,当你决定私奔后,你就得做好与世俗对抗的准备。49you《黑暗之光》中,玩家私奔后将“系统红名”,遭受到来自系统以及其他玩家的追捕,一旦你们被击杀,将被系统监禁一段时间,并解除私奔关系。不仅如此,在私奔期间,你们更要面临属性下降的困境,不仅无法获得军团加成属性,爵位也将被剥夺。重重追捕在前,更有属性下降等困境,你们为了真爱能够坚持下来吗?

《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私奔必定是条很艰难的路,为了应对私奔面临的磨难,于是你们将有机会习得独特的私奔技能(私奔也是有专属技能的,蛮拼的)。与49you《黑暗之光》现有的技能不同,私奔技能实用性将更强。无敌,能让你的爱人不遭受任何伤害;瞬移,能让你瞬间飞到你爱人旁边;必杀,是夫妻合体技,一起使用将无视对方防御给对方造成大量伤害……在这些技能的帮助下,你们将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考验。当然啦,玩家在私奔过程中每经历一重考验,都将为自己累积一点私奔积分。当私奔积分累积到一定地步时,你们便能够修成正果,成为被世人承认的“神仙眷侣”哟。值得一提的是,修成正果的“私奔者”还能够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你们将体验到这个世界深深的善意,么么哒!

《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黑暗之光》禁忌之恋: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