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千年弑魔神《黑暗之光》震撼更新舍命快曝

发布时间:2014-11-14 来源:52PK整理

  51《黑暗之光》以时空穿越为开篇,将玩家带入了一个时空混乱的魔幻世界。在这样一个能量失衡的扭曲空间中,玩家将跨越六大时代,见证历史与荣耀的兴衰。同时,六大时空英雄与影魔的对立,也让这个破碎的时空更加岌岌可危。想要拯救历史,想要回归现实,51《黑暗之光》的旅程等你来挑战!新版更新为你带来更爽快的杀戮和更激情的战斗,想要穿越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来一发么!?

血战千年弑魔神《黑暗之光》震撼更新舍命快曝

血战千年弑魔神《黑暗之光》震撼更新舍命快曝

  新版的51《黑暗之光》增加了特色的战神之刃系统,当玩家等级达到80级之时即可解锁。战神之刃是远古的时空战神遗留下来的宝物,在时光流逝中渐渐为世人所了解。根据古代遗存的史籍,人们逐渐掌握了战神之刃的使用技巧,并将它运用到实战之中,战神之刃系统由此诞生,尽管不能和原始的战神之刃相比,但是它依旧拥有强大的力量。玩家升级战神之刃后可以大幅度强化技能威力,并附加元素伤害。而此次新版也特地在人物界面增加了冰、火、电三类攻防属性,相信在日后的版本更新中,元素伤害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想要在51《黑暗之光》的探索旅途中走得更远,那就快来升级战神之刃吧!

血战千年弑魔神《黑暗之光》震撼更新舍命快曝

血战千年弑魔神《黑暗之光》震撼更新舍命快曝

  除了新增的战神之刃系统和元素属性界面外,51《黑暗之光》此次更新更是为玩家解锁了更多的成长空间。神器界面新加了神器宝石系统,玩家等级达到72级时即可解锁。神器宝石的效果类似于装备宝石系统,升阶后可按百分比提升神器属性,然而暴击属性不在提升之列。尽管如此,宝石系统对提升神器的整体实力依然有莫大的帮助,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而新版的披风系统也增加到了第十三阶,相信对许多已然无欲无求的大神来讲又是一个如虎添翼的改动。新版51《黑暗之光》为你带来更精彩的征途,梦想着穿越时空名留青史的小伙伴们可一定不错过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