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光》战神崛起资料片 今日破茧公测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YouXi.com 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最新资料片“战神崛起”今日强势来袭,正式开启破茧公测!本次版本将同时开放多组新服务器,带领大家突破第七时空,踏上天空之城中的神殿,与战神一起涅槃转生;另有变性、天赋重置、军团联盟等全新玩法,融入更加细腻的人性化设置,让你尽情主宰你的游戏人生!

  新手礼包领取:http://hd.youxi.com/getcards.html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战神崛起

战神崛起

  【突破第七时空 转生玩法四大看点】

  1、战神涅槃转生,杀怪效率猛增

  等级达到100级的玩家,可通过完成一套主线外的额外任务,激活转生形态。转生之后,玩家可获得特殊的战斗效果——战神觉醒。启用此效果后,角色整体的外形将变为战神形态,同时,玩家的属性也会有大幅提升,并在每隔一段时间后自动释放大范围的AOE技能,提高杀怪效率。另外,在转生之后,将启用一套新的转生等级体系,不再自动升级,而是需要玩家手动进行升级,炼制经验,并获取相应道具。

转生任务

转生任务

  2、全新转生装备,外形更加酷炫

  转生装备在角色进入转生状态后即可开启,这套装备是主体额外穿戴的一套装备,可提升角色的元素属性。同时,还会提供一套全新外形,玩家可选择显示本体装备的外形或是转生装备的外形。

 转生装备

转生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