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黑暗之光》土豪特辑

发布时间:2014-11-24 来源:52PK整理

  邯郸地区有首民谣《正月初五迎财神》这么唱到:左如意,右元宝,财也来,福也到。左青龙,右白虎,福禄寿喜进我府。古代的老百姓们都希望财神爷能莅临自己家的门口,可以添财进宝。这一次,49you《黑暗之光》帮你圆梦的机会到了!赚钱大招悉数盘点,少年们,你们准备好财神爷要来敲门了吗?!

  邪恶还是正义,你该如何选择:http://ngame.janxing.com/lqlqs/129639.html

  在49you《黑暗之光》最主要的挣钱方式当然就是要玩家自己去做任务了,每完成一个任务的奖励都是不同的,会有经验、金币和各种装备,非常适合刚刚进去游戏的新手玩家。而在在游戏过程中,隔一段时间就可以领取赠送的500礼金,每次领取时间不同,系统会有提示。而连续登录奖励也是每天登录游戏都可领取一次对应天数的奖励,周在线奖励以一个自然周为轮回,赠送的礼金、元宝都会不断增加呢!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当经验不够,不能升级继续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就可以去下副本或是做一些日环任务。在做这些任务的同时不仅积攒了经验,还能挣到钱,可谓一举两得。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如果不想做任务了,还可以参加不同的小活动获取海量礼金。例如,虚幻迷宫和采蘑菇,参加活动就能获得礼金和其他奖励。冰火战场中两大阵营争夺矿石资源,可以得到战士礼包、胜利礼包和突出贡献礼包等,礼包中均含有丰富的礼金赠送。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