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告白日《黑暗之光》“521”把女神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52PK整理

  侠骨柔情,作为汉子一枚怎么能只知道玩游戏呢,虽然51《黑暗之光》能让大家享受六大时空穿越冒险,每天都过得惊险刺激。但是在这个对单身充满恶意的社会,没有萌妹子,没有女神简直太落伍了。那么机会来了,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氛的告白日了,向你心仪已久的女神告白吧~你丑没关系,万一她瞎呢?机会都是自己创造的,带上女神玩51《黑暗之光》给她一场世纪婚礼,有全服玩家祝福,满屏鲜花攻势,还怕拿不下女神吗!来吧~521把女神带回家!!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51《黑暗之光》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婚礼进行时,每到一些好日子,排队举行婚礼的玩家就会特别多。想要争取到告白日,就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可以在”近期婚礼安排”中可以查看近3天的婚礼安排。每段婚姻只能举办一次婚礼,婚礼的时间都是在晚上,可以邀请游戏好友或者军团成员,邀请的数量和婚礼的等级是息息相关的,一场奢华婚礼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效果可是非常好的。在满天飞花中缓缓走入教堂,看着各种聊天频道里朋友们的祝福,幸福感爆棚啊!婚礼之后还会有各种互动,宾客可以寻找宝箱得到助兴道具,还有红包、经验、金币等道具刷新在教堂。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如果你不幸没有成功牵手女神,也不要气馁,51《黑暗之光》六大女神陪你玩耍~清新的自由女神,高贵的宽容女神,娇艳的荣誉女神,冷艳的洒脱女神,性感的智慧女神,绝对让你目不暇接,每个女神在游戏中都代表了一种时代精神,无论你穿梭在哪个时代,都能与女神相遇,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此外,还有51《黑暗之光》的女神技能,来自海陆空不同时代的女神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神技,不论是打怪杀敌,女神都能做你最好的助手。不告白也能把女神带回家,就是这么任性~还在等什么,来51《黑暗之光》寻找你最中意的女神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