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24日开播 游戏新玩法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52PK整理

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将于24日正式开播,其同名网游也将同步上线各种新型玩法。游戏高度还原小说内容,打造一个玄幻的冰与火的世界。遵循冰族幻雪王国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而展开的恩怨与阴谋。此次新增的玩点有:强化、转世以及兑换套装等等,极力为玩家展现一个波澜壮阔的冰火世界。

《幻城》官方网站:http://www.37.com/huan/

【装备强化转移系统】

在37《幻城》锻造系统中,将新增强化转移功能,玩家可以进行自身装备和附属装备的强化转移。体验该功能时需要放入副装备和主装备,且主装备的强化等级不得高于副装备的强化等级,强化转移需要金币和幸运符,可增加完美转移概率,当完美转移概率为100%时,转移后不会降低强化等级。

装备强化转移系统

装备强化转移系统

【饥饿游戏】

相信热爱观看美国大片的观众都看过《饥饿游戏》,在电影中,选手不仅要与各种野兽对抗,而且必须要杀死其他选手,最后一名生存下来的可以获得巨额奖金。如此热血的游戏规则,现在竟出现在37《幻城》中,赶紧抢先一睹游戏规则。

1、比赛开始后可以自由PK,最终唯一存活的玩家胜出,可获得100元宝

2、其他参与活动的玩家可获得100万金币的奖励

3、活动结束后,奖励将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注意查收哦

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

【基础技能一键升级】

37《幻城》新增的基础技能,一键升级按钮,点击一键学习系统会依次给每个技能进行升级,系统判定金币或者灵气不足时将会停止给您的技能进行升级,技能也是增加战力和打出高额伤害不可缺少的基础,各位冰火世界的玩家们快去升级吧!

基础技能一键升级

基础技能一键升级

【装备兑换套装功能】

在37《幻城》中,玩家持有同等级、同部位、同品质(紫色、橙色及以上)的装备就可参与合成套装成还需要套装石作为合成道具,套装石可在寻宝活动中获得,合成成功后保留套装装备的强化等级和随机属性,合成成功后辅助装备和道具将会消失。

装备兑换套装功能

装备兑换套装功能

【转世天赋技能】

在37《幻城》中,每一位转世英雄都会自带自己的天赋技能,只要你在使用此英雄,他就会给你额外的属性的加成,每一位转世英雄的天赋技能都是独有的无可替代的。

卡索天赋技能:人物每60秒回复15000生命

梨落天赋技能:15%经验加成

火王天赋技能:人物对boss伤害增加5000点

艳炟天赋技能:人物受到怪物伤害降低3000点

罹天烬天赋技能:增加人物5%攻击

莲姬天赋技能:每次攻击恢复5%伤害的血量

冰王天赋技能:增加人物10%基础血量

樱空释天赋技能:增加人物5%防御

岚裳天赋技能:每次攻击额外造成1500点伤害

潮涯天赋技能:使玩家受到伤害降到2000点

转世天赋技能

转世天赋技能

37《幻城》正版网页游戏是一款大型MMORPG网页游戏。游戏以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为背景。游戏中独有的转世系统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着小说场景与剧情,让玩家可以转世成小说中的角色在游戏中征战厮杀。

更多《幻城》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huan/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