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大量功力 《寒刀》内功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52PK整理

如果说技能是玩家的主要输出,那么内功就是玩家的最后防线!《寒刀》的内功不但能帮助玩家抵挡大量伤害,而且可以提高回气速度,让玩家在战场上无限续航,不可阻挡。玩家想要升级内功,内功副本是个绝佳的选择!

如何获得大量功力 《寒刀》内功副本攻略

如何获得大量功力 《寒刀》内功副本攻略

【内功副本】

内功副本是《寒刀》单人副本的一种,副本大门全天候开启,玩家每天都有2次免费机会进入挑战,至尊皇钻玩家额外增加1次机会。

1、玩家在副本中守卫寒刀,击杀前来进攻的各种怪物,守卫成功则副本通关,玩家将获得上百万的功力。

2、玩家每天可花费元宝领取多倍内功奖励,并且可以存储内功。(最多存储到24点,尽快领取才是王道)

3、每个内功副本都有推荐战力,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战力选择是否挑战!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内功副本小怪虽然血量和防御低,但是数量众多。玩家要击杀全部20波怪物还是有些难度,稳扎稳打才是捷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