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勾玉从何而来 《寒刀》玉佩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52PK整理

勾玉,曾被很多游戏定义为回复体力的道具。在《寒刀》中,魂勾玉可是火爆全服务器的稀缺物品!作为升级玉佩的唯一道具,魂勾玉是游戏中的香饽饽,玩家们甚至可以为一个魂勾玉大打出手!

魂勾玉从何而来 《寒刀》玉佩升级攻略

魂勾玉从何而来 《寒刀》玉佩升级攻略

【玉佩升级】

玉佩是身份的象征,古语云:君子之风,当如宝玉,洁白无瑕!在游戏中,玉佩不仅仅是玩家武侠身份的体现,还是玩家提升战力的好装备!

1、玩家满足等级要求、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激活玉佩,感受玉佩带来的血上限、外功/内功防御、闪避和韧性属性加成。

2、玉佩共有十阶,玩家利用魂勾玉升级玉佩,大幅度提升人物防御类属性,让玩家在战斗中更有胜算。

那么,这么重要的魂勾玉从何而来呢?

首先,游戏中的小怪和BOSS有几率掉落魂勾玉,玩家选择挂机刷怪是个不错的方式;其次,珍珑密藏的抽奖中含有高级魂勾玉奖励,玩家有高几率可以拿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