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战域不知归途《混沌战域》激情血战到底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52PK整理

  好勇斗狠是镌刻在51《混沌战域》每个角色属性里的,一旦踏入这里,便由不得你闲情逸致。高手如林的竞技场时刻提醒着你的地位,凶险恐怖的炼狱不断历练着你的实力,就连香艳梦幻的美人系统都总是展示着你的能力!如果你以为如此紧张的氛围会给你很大的压力,那就大错特错了,有压力才有动力,你将体验的是时刻激情奋战的快感。而想要做到制霸全服,傲视群雄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

混沌战域

混沌战域

  51《混沌战域》中有一个封神榜,通过竞技场的PK,挑战更强的对手,让自己在榜中的名次更靠前,除了可以获得荣誉点数外,每天还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榜中前十名的玩家更有晋升各族族尊的资格。封神榜界面最上方显示各族王者,神族神帝、魔族魔尊、灵族灵皇,享受着众人膜拜的地位。竞技场的排名时常有变动,这里优胜劣汰的,当然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悍,那么你的地位是很难被撼动的!当然从底层一个一个的挑战,击败自己的对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胜利的感觉还是很痛苦的!

混沌战域

混沌战域

  作为游戏最难的副本之一,混沌炼狱可能就是用来磋磨自大的人的!一往无前的胜利者往往会在这里败北。混沌炼狱有五层,每一层都有BOSS统领率领其他精英怪镇守,非常人所能挑战。等级必须达到50级之后的玩家,才有机会深入炼狱,一探其中机密,即便如此单枪匹马也是很艰难的。进入活动地图后,37《混沌战域》游戏页面左侧会出现玩家当前所在层数的追踪界面,点击界面中“BOSS”和“炼狱宝箱”的下划线字体可自动寻路。

  炼狱通行证可通过击杀混沌炼狱内怪物与BOSS获得,收集足够数量通行证后点击界面中“下一层”按钮即可进入下一层混沌炼狱地图,层数越高获得的收益越好,同时层数越高BOSS和小怪的杀伤力越强。这一副本也是PVE与PVP结合的全新玩法,战力不高的玩家,最好跟随阵营大部队一起行动,因为,在这一地图中,玩家无论在哪一层阵亡,复活后均会回到最底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