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踢进世界杯 《辉煌足球》圆你多年夙愿(2)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未知

  除此之外,各种足球比赛也是层出不穷。在兄弟玩《辉煌足球》中,你可以选择从中国联赛开始,打到亚洲联赛,再战遍欧洲、南美洲、非洲等各星级联赛;或者参加亚洲杯,争夺亚洲杯总冠军,成为和恒大一样的亚冠球队;又或者你可以参加趣味性更大的辉煌之路、夺星大乱斗等足球比赛;如果你想和好友一起比比谁更强,友谊赛就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形式各异的比赛形式,总有一种适合你。

辉煌足球

辉煌足球

  在足球比赛中输给了对手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此怀上了比赛恐惧,不敢再挑战强敌。兄弟玩《辉煌足球》中,对于提升球员素质,提高球队整体水平自然有它的一套方法。训练场是提升单个球员最重要的地方,基础训练、强化训练、集训等多种训练方式,为各位置的球员都提供了专业训练指导;战略中心则是提升球队整体水平的智囊团,开发合适的阵型,研究更强的球员技能、天赋属性,还有为中场、前锋、门将等不同位置提供指导的位置指导功能。从个体到整体的全面升华,害怕打不过对手吗?

辉煌足球

辉煌足球

  兄弟玩《辉煌足球》玩法丰富多彩,画面自然不能差,采用实时运算的动态画面,极致还原真实的足球体验,纯文字比赛?早已被兄弟玩《辉煌足球》一脚踢飞!在这里,传球、射门、铲断、扑救,球员的每个动作都会做出细致的判断,带给你最真实的紧张刺激感。而采用3D实景渲染的建筑物,让你在没有比赛时,也不至于产生审美疲劳。

  兄弟玩《辉煌足球》是一款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组建梦幻球队,称霸绿茵赛场,让中国队击败各大超级联赛豪强,夺得世界杯再也不是梦想!

  辉煌足球官网:http://hhzq.xdwan.com/

  更多火爆网页游戏尽在兄弟玩平台:http://www.xd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