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我的世界杯《辉煌足球》巨星封测球王再现

发布时间:2014-06-22 来源:52PK整理

  火热的六月,因世界杯而激情澎湃!4399《辉煌足球》22日9点正式开启巨星封测!作为一款休闲竞技类页游精品,4399《辉煌足球》采用3D建筑实景渲染、经典八面向比赛画面,真实流畅的比赛氛围,带给你现场直播版的游戏体验!巴西、德国、意大利……32世界豪强尽在你的掌握!

  【直播式立体画面】

  游戏采用3D立体手法,经典8面向斜45度滚轴比赛画面,还原真实火辣刺激的现场视觉,营造真实流畅的比赛氛围,给玩家带来现场一般的顶尖足球赛事体验。在世界杯酣战之余,还有3D美女NPC在一旁为你呐喊助威!

踢出我的世界杯《辉煌足球》巨星封测球王再现

踢出我的世界杯《辉煌足球》巨星封测球王再现

  【全真球员资料】

  C罗、梅西、内马尔……世界杯上可谓是巨星云集,而能亲自调教这帮世界级的足球巨星,那是有多幸福!辉煌足球有着5000名球员的真实资料,深度培养空间大。作为一名游戏足球经理,玩家可以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国家队,打造你梦想中的C罗、梅西,驰骋绿荫场!

  【真实球员关系】

  辉煌足球还真实还原了现实世界中球员的连携关系。不同的球星之间需要相互连携,以激发多种技能特性,极大丰富了玩家搜集和培养的深度,也增加了游戏的丰富度,代入感和真实体验。还你一个最真实的足球世界。

  【巨星探访与签约】

  想把梅西、C罗、卡西、小白放到一个队?现实可能没法实现,但在辉煌足球中绝对没有问题哦!你在这里可以对你想要的球员进行探访与签约。解锁联赛后可探访到高级球员,并可以邀请你心仪的球员加入你的球队。想想把C罗、梅西、巴神组成一个队,宇宙银河队也不过只是渣渣。

  2014世界杯,这一最顶尖的足球盛事已经开启!你钟爱的球队意外提前回家?你最爱的战士们突遭冷门?不用叹息现实难以改变,快来4399《辉煌足球》吧,组建最强的球队,勇夺大力神杯,踢出你自己的世界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